close

中秋節連假好像就需要來吃一下烤肉齁~~

欣希亞連假還是得上班,所以下班後為了來撫慰受傷的心靈(苦命阿~~~~

挑選了一間中山區的串燒店來吃吃。

中山區真的是滿滿各類型的居酒屋,看了GOOGLE地圖,終於找到這間評價頗高的店啦!!!!

地點在一個巷弄內,但出去就是大馬路--中山北路和民權東路,不會太難找。

遠遠地就看到一個大字[鷲ㄐㄧㄡˋ]!!

01.jpg

玻璃擦得很乾淨,燈光充足,感覺起來不會髒髒的。

蠻喜歡這樣簡單的布置呀~前面看起來沒啥人煙,

從櫃檯往後才是座位區,滿滿都是人(忘了拍接待後的階梯了.....

02.jpg

一個扁盤,一個串燒盤附個小叉(不曉得為何搭這個,是要分串燒用的嗎???

前有鹽、辣粉和辣醬,這我超大推,喜歡吃辣的可加吃吃!!!

03.jpg

一本是食物本、一本是酒單,喜歡喝酒可以來,真的蠻多種類的。

但欣希亞只有一人而且最愛啤酒,當然就是點了生啤囉

04.jpg

菜單--雞肉&豚肉&鴨肉

05.jpg

菜單--牛肉&海鮮&炸物&海鮮

06.jpg

生啤酒是Asahi的,也有黑生啤。

我點了Half,不愧是Asahi,喝起來很順口,

非常剛好我是9日到訪,就有這一杯99元優惠!!真是太棒了~~~

(9、19、29日都有優惠喔)

07.jpg

08.jpg

烤台的背景,服務人員很認真喔!~~
超期待我美味的食物啊~~

09.jpg

串燒蠻多種類的,料理檯看起來都很乾淨整潔,

光食材都看得流口水了。因旁邊還有其他客人就不方便拍整排了

總之當下就覺得應該沒選錯間囉

10.jpg

11.jpg

最右邊就是辣粉和辣醬,建議可先吃原味後再沾,

雞胸軟骨串+豬五花三星青蔥捲+醬燒雞上心(雞心賣完了)+秋葵

12.JPG

帥帥的店員小哥再幫我補上兩串!!

雞腿蔥肉串-鹽燒+雞頸肉(超好吃)

13.JPG

鹽燒水果甜玉米

這道上來時我還想說怎沒很金黃色,是烤不熟???會不會乾乾不甜??

一吃簡直驚為天人,很香甜可口啊!!~不該小看他的。

吃到後面超飽,但我還是有慢慢把她吃完喔!!

14.JPG

炸物-香酥雞三角軟骨

我真的很愛吃軟骨,這道不是心目中的第一名,

量有略少,用麵包粉包裹的樣子,但也是酥脆好吃,很適合配酒。

15.JPG

漏點的雞胗~~
也好吃,但沒太大驚喜就是了,可能最後都飽了....

16.JPG

現有活動,加入會員可享刺身或炸物乙份!!!
這會員裡真的很讚耶!~~~但因兩項都蠻想試試看,所以挑了紅肉旗魚刺身當好禮!!!
另再加點酥炸海QQ(真的吃很多.......回家得要好好運動還債呀!

19.jpg

我的好禮~~旗魚刺身,切很厚,一點都不小氣的送你~

17.JPG

海QQ就是炸章魚腳,但不知道是不是沒吃過,我覺得章魚本體粉粉的不是很喜歡

沒有軟骨好吃哈哈!!個人口味偏好啦~~

18.JPG

店家又招待這盤,甜點-炸牛蒡片

上面有糖粉,脆片吃起來很唰嘴,蠻喜歡的~~也可配酒(好像都很可以

 

20.JPG

這次到訪,除了餐點大部分都很愛之外,服務人員也都很俏皮,會適時給推薦,

也有主動告知會員禮活動,重點串燒料理還都超平價的!

當然也有高級套餐式的,可供選擇喔。

這間店已列入愛店啦,下次絕對會再來的!!!!

 

鷲 炎鹽串燒 居酒屋

電話:02-2523-1199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巷1號

( 中山國小捷運站2號出口約步行4分鐘 )

營業時間:17:30~00:30(周一~日)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享樂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